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烧汁三文鱼的做法「今日私厨」

照烧三文鱼制做非常简单,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绝对要五星推荐!

主料

三文鱼200克

辅料

蚝油40克 摆盘装饰:西兰花小番茄少许 生抽20克 料酒10克 糖5克 清水2大勺 葱2小段 姜2片

#WOLL#照烧汁三文鱼的做法

1.三文鱼解冻。 2.辅料加入小碗中调匀做成简易照烧汁。

3.我用的三文鱼排较大,为受热更均匀,断成大快沥干水分。

4.将处理好的三文鱼和照烧汁一起放在密封袋中放冰箱腌制至少一小时。

5.水开加少许油,焯熟西兰花。

6.锅中放少许食用油。 加入腌制好的三文鱼,双面煎至表面有点焦。不仅比平时少放了一半的油,而县域不粘效果非常好。轻松翻面毫无压力。

7.倒入照烧汁,同时加一点清水。收汤即可。 8.加入淖水的西兰花,小番茄装饰即可。

烹饪技巧

小贴士:三文鱼排容易散,所以不要经常翻动,就煎的时候翻一次即可。焖的时候可以不用翻,然后broil上面的一面。broil要小心,不要焦了,到鱼边稍微有点焦,开始有油出来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